当前位置: 首页 > 融资合作 >

文化产业投融资合作

时间:2013-05-14 09:35 作者:樊子轩
来源:百度
【字体:
首届“文化产业投融资合作”峰会是由北京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文媒网主办的关于文化产业投融资合作的会议。本次峰会以“融合,共赢,卓见未来”为主题,通过观点的交锋探讨文化创意产业的融资模式与发展趋势,通过鲜活的案例寻求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模式的创新之路。推荐优秀的融资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商业模式与投资机会,并为优秀文化创意项目与风险资本、投资基金搭建交流对话的平台。
本届论坛吸引政府及协会相关负责人、文化产业投融资管理专家、投资机构投资人、风险投资机构、文化企业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及奋战在文化创意产业第一线的企业家们汇聚一堂,探讨国际化背景下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之路。
峰会包含丰富的主题演讲与成功案例分享、高端对话,以及文化产业投融资管理者们的思想碰撞。在这里,您将了解到并参与探讨前瞻的文化产业投融资管理思想:如何有效把握投融资机会,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融资渠道,将优秀的产业项目与资本成功对接,从而获得资本的再次积聚,为项目实现以及企业的战略发展提供强大的财力与物力支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