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项目 > 书画文化 >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时间:2023-06-05 14:21 作者:摇橹
来源:中国文化进万家
【字体: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林树波,男,字业力,号大尧、书房容宝斋。1968年10月出生、山东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注册网络安全工程师、高级人才测评师、国学高级讲师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理事、中国风水学会副会长、台湾同盟会副会长、中国原创文化书画院院长、中国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100名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特邀评委。1987年参军,军旅生涯十几载,博学多才,治学严谨。1988年开始发表作品,在《解放军报》、《前卫报》、《小小说》等多种报刊杂志发表大量诗歌、小说、散文诗。在部队期间曾担任解放军报、前卫报编辑。主要作品有:短篇小说《生命之声》、《士兵的风采》、《回声》、《多棱镜》、散文《人生》、《玄》、《战地心声》、《寻找》等散文、古体诗、小说集,从事文学、书法创作20余年;书法作品还多次参加了新、美、日、法、马、巴、加等国际性书法大展和书法交流,2004年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国际书画交流大赛中荣获金奖,并多次出访讲学,参加全国国内外、部队、省、市大展大赛、慈善募捐等大型活动,办展情况得到省市电视台全国一等金、银奖,作品被美国、俄罗斯、印度、新加坡、泰国、巴西、韩国、日本、菲律宾、香港、澳門、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外友人收藏和政界官员收藏。
    俗语说的好:“小孝治家,中孝治企,大孝治国”。我们国人要以人为本,人以德为本,德以孝为本。以行善积德为宗旨,我公司致力于开发研究原创文化的发展能力、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产业链整合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加快创作,培育精品倡导文化产业走民族风格和时代相结合的原创之路,坚持走技术创新与市场开发相结合的长远发展道路,大幅度提高我国原创文化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与国际接轨,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产品形象和品牌。用6至10年时间实现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行列的目标任重道远!积极发挥创作原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造福人类社会为己任。当代毛体传承的领军人物林树波,国家一级书法师。书法润格价1.2万元/ 平方尺。国际润格价8653美元/平方尺。近几年来、多次参加慈善、募捐、书法义卖活动捐款额近百万元。为祝贺党的十八大圆满成功撰写了古体诗《国韵新声》并和老师董一致共同研制发行了珍藏版的挂历近6万套。为纪念习仲勋诞辰一百年撰写了散文诗《路》、《父亲的脊梁》发行了纪念挂历。俗语说的好:“穷则独善其身、福则兼济天下”!
总结归纳,演绎前辈的知识,做到与时俱进,习古,而不复古。博学各家书法名帖,撷诸家之精粹,融会贯通,终于写出自己风格。善于运用、灵活掌握书法知识,从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虚心虔诚地向老前辈们学习如:赵朴初、启功、黄胄、沈鹏、张海、刘大为、范曾、何家英、田黎明、王镛、孙克等老师请教指导、拜师学艺。
先辈赵朴初老师曾评:林树波先生的书法刚健风尚,笔力劲健,有种雍容宽博的气度,中正大美,变化神通。从开笔到收笔都进入佛教禅理之境界,平和之气韵,布局气度大方自然,风格奇异。就像他的为人堂堂正正,认认真真,心底慈善,对人正直笃实,是超凡脱俗的书坛新秀。张海老师有评:林树波先生的书法有独到之处,能深刻领会书法之妙,“翰墨意法统一,兼备阴阳二气”“心正气和则契于妙”,“人心正则书正”的书法原则。范曾老师有评:林树波先生在书法方面有独特造诣利用周易文化和阐释书法的阴阳通过刚柔、避让、虚实、藏露、动静、黑白、上下、左右、字距、行距、布局等有机结合;上下呼应、气贯通篇,任笔为体,聚墨成形,奔放驰骤,灵活运用,不超范围,张弛有度。精研周易痴迷书法,能詩撰文珠联璧合;真可谓后生可畏!
      弘扬传统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让中国绿起来、让世界绿起来、让地球绿起来!让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中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伟大的复兴路而努力奋斗!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林树波艺术简介


收藏电话:010-56053436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