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主任武振江演讲内容之十三

时间:2021-06-24 11:45 作者:武振江
来源:文化研究办公室
【字体:
在文化中国·中国文化进万家高峰论坛暨年度盛会展览开幕式上的发言
   ——武振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
让我们先来听几首老师们写的诗词:
中华文化进万家
文/黄妙元
太平盛世乐华夏,
中华文化进万家。
诗词歌赋书画茂,
神州开遍文化花。
2019.12.14.
 
朱亚明
九尊首府开论壇
“万家文化“禀空前
墨友纷纷留靓影
处处春分乐陶然[憨笑]
 
中国文化进万家
李晶
中庸大学诗书礼,
国粹纷扬进万家。
文饰和谐歌盛世,
化冰融冻遍开花。
 
 
 
  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成立9年以来,积极推进文化艺术的普及与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特别是在座的诸位领导和朋友。感谢今天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活动的蒋有泉会长、肖良平副会长,丁嘉耕主席,王阔海主席。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代表来京参加中国文化进万家年底盛会和书画艺术展览。还有好多没有出席今天活动的好友,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各界的支持与鼓励是我们前进的不懈动力!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展览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反映出一段时间以来书画家们在艺术创作上的理解,特别是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带来的创作灵感,在创作中得到了广泛的体现。
       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成立九年来,始终坚持普及传统优秀文化工作,与广大基层群众一起并肩前行。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发掘推出了一批优秀基层文艺人才。使得更多基层群众、机构有机会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得到了诸多部委领导的称赞!所有成绩的取得,和在座各位领导朋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文化进万家的先锋和骆驼。
“莫愁前途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用这句话献给在座的领导和朋友们。谢谢大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