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日历(年鉴)》编辑部

时间:2021-10-11 23:11 作者:摇撸
来源:中国文化进万家
【字体:
《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日历(年鉴)编辑部

关于文化“晋”万家,齐心助山西抗击洪涝灾害进行文艺创作的通知
 
《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年鉴)日历》编辑部倡议:辛丑年十月除,山西爆发洪涝灾害,时不我待,我们隆重发声:文化“晋”万家,齐心助山西文艺创作活动。希望广大文艺创作者,积极响应,用富有红心、爱心、奋斗之心的文化之笔,为山西呼吁、呐喊、加油!!!所有参加活动的文艺工作者,将获得宣传褒扬,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者将被活动组委会授予“文化进万家-文化赋能慈善和合代表人物”,表现突出者将被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年鉴)日历》收录其中。望接函单位和个人踊跃创作文艺作品参加。创作方式提倡以书画、诗词、楹联等文艺方式进行创作。来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
自2016年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编辑出版 “精品日历”以来,引起了广大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受到了国家文旅部、中国文联、民政部、人民日报社等国家部委领导的肯定和赞誉。编辑部将继续沿用日历年鉴结合的形式出版,增加“名人文化艺术报告发布”,同时推出二十四节气专题艺术鉴赏,宣传艺术事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光辉灿烂文化艺术,展示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的艺术成就,为更多的优秀艺术家、文化艺术爱好者、研究者及文化艺术消费人群搭建一个广泛交流互动平台,让更多的艺术家参与其中。
 
《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日历(年鉴)编辑部
                                  2021.10.11
 
 
☆ 稿件要求
1作者简介
2作品内容介绍
3联系方式
4作者和作品照片
5所有参加活动的作品的权责清晰,文责自负,没有第三方权责。
6获得入选日历的参评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发行权归编辑部。
☆ 稿件格式
提倡以书画、诗词、楹联等文艺方式进行创作。
☆ 联系方式
 1、截稿日期2021年10月30日,请将资料统一发送至秘书处邮箱:
电子邮箱:wrmfw010@126.com
2、资料邮寄: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57号美克大厦中国文化进万家壬寅年精品日历年鉴大典编辑部,邮编:100071。
3、联系人:王静
电话:010-57184368  18301484698(微信)
 
 
 
文化“晋”万家,齐心助山西文艺创作活动作品展:
1
心系三晋大地汛情
——江上(武振江)
 
立秋但喜艳阳天,岂料水浇太行山。
三晋大堤人固,神兵携众已抢关。
作者系人民日报社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文化进万家工作委员会主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