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党史·庆七一”统战人士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3 10:42 作者:张训练
来源:中国文化进万家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携手奋进,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镌刻下沉甸厚重的历史印记、传颂着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6月22日灵璧县统战部举办“学党史•庆七一”统战人士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出席的领导有;灵璧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健,灵璧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卫平,灵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单彩荣。
“学党史·庆七一”统战人士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活动拉开帷幕,第一演出的是灵璧县新联会, 灵璧县新联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统战团体,自成立以来,谢静会长经常开展送文艺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的“三进”服务,综合提高了会员们对社会的服务性,积极性与责任感。今天他们精心准备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朗诵《永远跟党走》,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梅岭三章》,三句半《共产党光辉历程100年颂》,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一首首节奏鲜明、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响新联会的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唱出了对党的深深祝福。
       此次参加比赛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共有15个联队,人约1100人名,学党史庆七一知识竞赛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评比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通过一场别具风格的红色文艺汇演,充分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貌,与广大社会阶层人士,县直单位一起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携手奋进崭新的未来。
       一曲曲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时代的赤诚与豪迈。晚会在慷慨激昂、豪情万丈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灵璧县新联会将以建党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奋力续写灵璧统战事业的新篇章!(  张训练)

相关信息